祈彧

afd:祈师傅飙大车
wland:祈师傅疯狂做饭

丹心 下

喻文州没回答黄少天的话,只是把黄少天带来的各式菜样整齐的摆放好,还没冷透的红烧乳鸽散发着炸物特有的油香,刚刚跑的比兔子还快的索克由从洞壁的缝隙中探头探脑,觊觎着放在桌边的乳鸽。

“你不是嫌弃本少吵吗,怎么不干脆别吃了啊,和文州抢饭你好不好意思啊!”嘴上这么说着,黄少天仍然从三只乳鸽中挑了只最大的,扔给索克。

索克灵敏的一抬头,叼住乳鸽的一条腿,头也不回的缩进了缝隙,一幅生怕黄少天再开口说话的样子。

黄少天:“……”

喻文州打破了一人一蛇之间的对视:“上次少天说兴欣镖局在招人,知道叶修招到了什么人吗?”

黄少天收回了要把索克煲一锅蛇羹的目光:“郑轩说招的大多是新人,身手看着还行,就是好像孙哲平也去了兴欣。”

“孙哲平?当年繁花血景那个?”喻文州不自觉的皱起了眉。

“应该是吧,衡山一战后最早一辈的死的死退隐的退隐,就剩叶修那个老不死的四处蹦跶抢生意,嘉世关门了又开个兴欣镖局,专逮着蓝雨谷抢生意,有本事去抢微草堂的生意啊!”

众所周知,微草堂明面上只是卖药的,暗地里的各种稀奇古怪的药物交易从来都由中草阁来拍卖,叶修即使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,要抢微草堂的生意也是个难事。

喻文州忍着笑回道:“早一辈的话,霸图的韩文清不还在吗?”

听了喻文州的话,本来一脸气愤的黄少天反而正色:“说到霸图,本来这个消息我是不想说的,但既然……算了,。郑轩说,霸图新招了两个人,一个是林敬言,还有一个不确定,但好像是——张佳乐。”

“有趣了。”喻文州露出了一个和善的微笑。

“不就是一个悬赏吗,不知道哪里出来的野皇帝,搞不好下个月就要兵败自尽了,这要多大仇才能干出来半月之内死无全尸的悬赏啊。”

“少天不奇怪吗,霸图,微草堂收到悬赏不奇怪,蓝雨的悬赏为什么不交给我们合作的郑轩和宋晓,反而直接交到了你手上。”

黄少天倒也很镇定:“我的行踪如果认真要查,真查出来也不奇怪。直接交到我手上应该是为了避免蓝雨谷拒绝悬赏吧,毕竟这事我不止干过一次。”

“所以说悬赏人野心大啊,要把目前所有出名的门派全集齐,这么大动作,我不出去岂不是浪费对方的心血。”

黄少天欲言又止的试图反驳。

“放心吧,我改良了药,撑半个月总是没问题。”喻文州温柔的摸了摸黄少天的脑袋,“只有少天对我最好了。”

 

 

喻谷主,你这是巨大一个FLAG啊^-^

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