祈彧

afd:祈师傅飙大车
wland:祈师傅疯狂做饭

明月天涯 番外(上)

大孙生日快乐!



“来,我敬大当家一碗!”

百花楼成功劫了嘉世的镖,还把人家一个研制武器的捞了回来。本来百花楼只打算劫了镖就跑,毕竟斗神的名头也不是白吹的,哪曾想这次押镖叶秋这个老畜生没在,整个队伍最高的指挥居然是个只会闷头研制暗器的小白脸,都不用上刑什么都招了,众人一看很好欺负的样子就顺手带了回来。交给大当家二当家一看,感觉对方也是个角色,可以从叶秋那敲点东西,孙哲平就下令把人给关起来,等过段时间嘉世找上门了再说。结果他们都回到自己大本营了,嘉世还没人来找这个俘虏。

哦对了,这个小白脸据自己介绍,叫苏沐秋,全家都死光了,被嘉世收留。

于是百花楼就按照老规矩,开了个庆功宴。由于这实在算是难得的大胜利,大家喝的都比较多,喝到后半程就开始群魔乱舞,平时里的狗熊都吃了豹子胆敢上去灌孙哲平酒了。

这孙哲平的酒量,的确不大行,平日里都是底下敬酒的喝一碗,他喝一口的待遇。但架不住人挨个来灌起哄,看着底下长长的敬酒大队,孙哲平估计今天自己要把张佳乐扛回去的计划失败了。

灌倒大当家的计划才进行个开头就被二当家打断了。只见张佳乐抱了一坛子,往桌上一甩:“来,要灌他先把我喝倒!”

众人自是起哄,说二当家过分了,每次都给大当家挡酒。

张佳乐笑骂道:“你们这群家伙,欺软怕硬,有本事比武把大孙打倒了,这才叫本事!”

众人也只能笑闹一阵,转头散了。

孙哲平看张佳乐一身的酒气,皱眉道:“你悠着点,那姓苏不大对劲,别飘喝了。”

“没事,我有分寸,这一身酒气是我自己拿酒泼的,可怜我那坛梨花白了……”说着,张佳乐就很有分寸的抱着坛子一个踉跄,险些没一头栽进孙哲平怀里。

孙哲平:“……”

“没事,我下去歇会,一会回来喝趴这群家伙!”张佳乐还试图抱着酒坛子飘然而去,被孙哲平使了个巧劲夺了下来,只能作罢。

酒宴上觥筹交错,不少人都喝了个大醉,四仰八叉的晾了满地。却有一个小喽喽跑了进来:“大当家,大事不好了,那个苏沐秋跑了!”

原本在首席上闭目养神的孙哲平睁开了眼:“起来,干活了。”


评论(2)

热度(7)